澄清性侵 馮滬祥公開臥房

李登文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被指控性侵害菲傭的前立委馮滬祥,昨晚回國說明,今天上午他還帶媒體,到他的住所拍攝,馮滬祥表示,他家裡主臥室和菲傭的房間,隔音相當差, 如果菲傭遭到性侵害,怎麼可能沒有人聽到! 馮滬祥也強調,所謂八十萬的和解金,其實是資遣費和薪水,他也痛批勞協刻意誤導方向!

  菲傭螺絲指控,就是在這間房間裡,被馮滬祥性侵害馮滬祥說,當時還有小孩在外面玩牌,一牆之隔就是主臥室,同時馮滬祥還出示菲傭的驗傷單,說明菲傭體內既沒有殘留精液,指甲裡也沒有皮膚碎屑,證明根本不是性侵害,而現在案情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他不會再對外發言。

  對於所謂八十萬和解金,馮滬祥也提出說明馮滬祥的女兒馮滬華也說,菲傭常常逃跑,大家都對他很頭痛至於菲傭提出的保險套從何而來,馮滬祥指出,這是菲傭趁著清理主臥房的機會,將他和太太行房後的保險套,偷拿出來做偽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