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治療攝護腺藥游主席意外生髮

 / 台北市

  說到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不少人想到的是他光亮的額頭,不過眼尖的人發現,游錫堃頭髮變多了!到底他怎麼辦到的﹖游錫堃今天證實,他是服用一種治療攝護腺的藥物,副作用竟然是長頭髮了!

  民進黨中常會,黨主席游錫堃的頭髮,意外成為焦點!仔細看,游錫堃的頭髮好像變多了!這是行政院長時期的游錫堃,額頭光亮,髮髻高露出半個額頭。這是現在黨主席的游錫堃,髮髻已經稍微長回來,髮量也比較多!到底怎麼辦到的﹖放眼民進黨內,天王亮晶晶,從游錫堃、柯建銘,當然別忘了還有這顆電火球,行政院長蘇真昌!。

  游錫堃有沒有吃好鬥相報﹖原來游錫堃吃的是一種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西藥,成分和"柔霈"相同,但濃度強五倍,副作用可能引起性功能障礙!游錫堃連續服用一年後的成果,有沒有可能哪一天,游錫堃頭髮又長回省議員時期的這副模樣,那肯定又是大新聞!(記者郭怡岑 游美成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