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嫂賣股做公益預估獲利四百萬

 / 台北市

  一直堅稱財產交付信託、沒有炒股的第一夫人吳淑珍,不敵連日來各方輿論壓力,今天宣佈,將賣出手中所有股票和基金,並將獲利全數捐贈弱勢團體;不知是巧合還是故意,第一夫人擁有的富邦R1基金,在接近十一點時爆出巨量,剛好就是四千張,如果全賣出,就已經獲利四百萬。

  台北股市開盤時呈現小紅,但十點多出現下殺局面,意味有人大量出脫,是不是巧合?隨後總統夫人就發出聲明,將出清所有基金和股票,賺的錢全部捐出來,這幾天被封為吳淑珍概念股的富邦R1基金,就在十點多出現巨量,前後兩次,交易張數不多不少剛好四千張,和夫人持有數完全吻合。

  負責幫夫人處理股票的華南金控很低調,什麼都不願意說,但如果夫人真的出清,單單富邦R1就賺了四百萬。在看其他十二檔股票,兩百張兆豐金,收盤價24.9元,,市值498萬;其次是南科135張,市值278萬多,另外還有日月光、智邦等股票,夫人也買了上百張,光是十二檔股票部份,若是以週五收盤價來算,就高達2882萬。

  不會影響大盤,但可是會影響形象,由於總統夫人當初申報的,都是以面額十元計算,所以除了富邦確定可賺四百多萬之外,其他股票很難算出有多少獲利,但不管賺多少,吳淑珍決定全部捐給弱勢團體。(記者劉映蘭 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