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高市長初選陳菊登記拔頭籌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五月一日開始登記,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也特別選在五一勞動節這天登記參選,陳菊還發表對黨的公開信,強調自己的「清廉與操守」,也呼籲黨員不要因為一連串的弊案而消沈。而另外兩位外傳有意參選的管碧玲和湯金全都沒有來登記,湯金全還說自己沒有參選意願!

  大批民眾舉著卡通版的菊娃娃看板,一早就來黨部等著要為陳菊登記參選高雄市長造勢,陳菊一現身,沒上班的婆婆媽媽有人帶著小朋友當助選員,還有一位獻花的太太比誰都激動,這樣的熱情讓陳菊很感動,一封給黨的公開信講得更加沈重!

  陳菊公開信裡不僅引用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話,也強調自己是民進黨創黨元老之一,就是不提高捷弊案,不過相較於藍軍十人參選爆炸的情況,民進黨檯面上確定會出馬角逐的目前還是只有陳菊和管碧玲,被傳有意參選的湯金全,則比較想幫葉菊蘭抬轎。葉菊蘭會不會在最後五月五日登記截止日前表態參選,成了藍綠關注的話題。﹝記者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