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之爭 管碧玲正式對決陳菊

 / 高雄市

  先是前勞委會主委陳菊正式宣布參選高雄市長,隨後綠營立委管碧玲競選高雄市長的廣告看板也在今天首度曝光!管碧玲說陳菊的作法,打亂了黨內推派高雄市長人選的機制,所以他也展開攻勢要和陳菊一較高下。

  隨著陳菊搶先一步正式宣布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同黨的立委管碧玲似乎感受到壓力,不僅馬不停蹄勤跑基層,更是刻不容緩就選在今天將自己的競選看板高掛高雄市區。海洋首都,高雄長紅,似乎也宣告著管碧玲要為這場選戰擊出一支漂亮紅不讓的決心。綠營方面,原本表面平和的場面已經破了局,兩個女人各據一方,甚至有消息傳出,現任的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也有意參選,未來綠營更有可能出現三強鼎立的局面。

而在藍營方面,參選人數更是大爆炸,洋洋灑灑一共十一位,看來得趕緊透過黨內機制選出一名人選,免得選民被這麼多的候選人搞昏了頭。(記者王靖淳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