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葉有利馬選總統? 葉:分化伎倆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即將在這個月底舉行,目前三強鼎立,郝龍斌、丁守中、葉金川,昨天在結束辯論會之後,民調仍然以郝龍斌暫時領先。但現在卻傳出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支持本省籍的葉金川,是為了替馬英九二00八選總統鋪路,馬以南感到很委屈,葉金川更痛批,這是有心人士故意分化的伎倆。

  趁著假日舉辦募款茶會,葉金川為了拼初選,錢都快用光了,還直接找上馬英九求救。看到馬主席慷慨解囊,國民黨其他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不吃醋,倒是現在傳出,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支持本省籍的葉金川,是為了替馬英九選二00八總統鋪路,吸收本土選票,這可讓其他參選人不滿。馬以南語帶哽咽,強調絕不會挑起省籍議題,葉金川更痛批是有心人士的計倆。

  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情越來越白熱化,目前民調仍然是郝龍斌領先,辯論會後,他的支持度更上升兩個百分點,和第二名的葉金川,差距拉大到19%,丁守中則獲得8%支持,始終位居第三。距離初選只剩下二十天,誰會成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三強卯足全力展開激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