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推薦選市長游主席沒意願

 / 台北市

  藍軍參選爆炸,反觀泛綠在台北市長方面,則是好不容易,傳出另一位可能的角逐者,就是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外傳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認為游錫堃才是最佳人選,不過游錫堃立刻否認,反倒是目前唯一的女性參選人,媒體人周玉蔻則將在明天正式宣布代表台聯,爭取台北市長寶座。

  充滿反擊意味的大海報,媒體人周玉蔻搶在台聯正式推薦她參選台北市長前,先要為精神領袖,也就是感染輕度肺結核的李前總統擋子彈。周玉蔻拉高分貝,原因是趙少康在二十二日子主持的電視節目中,把李前總統生病拿來開玩笑,讓周玉蔻很不滿。而趙少康本人選擇不回應,可以確定的事,周玉蔻目前將成為台北市長唯一的女性角逐者。

反觀同屬泛綠的民進黨,則是好不容易多了一位可能的強棒。外傳謝長廷屬意游錫堃披掛上陣,不過游錫堃連連否認,也沒意願,眼看年底選戰在即,民進黨目前除了前立委沈富雄,還是沒人正式表態,對照國民黨四強鼎立辦初選,氣勢上需要再加把勁!(記者郭鎧 游美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