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頻遭抨擊郭瑤琪難忍哽咽

  交通部長郭瑤琪上任一0四天,今天首度在立法院被罵哭了。包括立委賴士葆、王世堅連番上陣炮轟,一路從台鐵烏日站進度落後,罵到高鐵無法順利通車,連續被狂批了三個小時,郭瑤琪終於受不了委屈,當場落淚。

  想好好回答卻被指著鼻子痛罵,同黨立委開炮不手軟,郭瑤琪的臉色愈來愈難看一路被痛罵,所有的委屈終於爆發,郭瑤琪忍不住哽咽,在備詢台上頻頻拭淚,哭成淚人兒哽咽到說不出話,上任一0四天的郭瑤琪,已經不是第一次槓上立委,交通部長郭瑤琪氣到拍桌子,郭瑤琪也曾經因為屬下發言失當,當場變臉屬下出狀況,害她睜大眼睛一臉驚恐,就怕立委再開炮,想不到就連阿布達比復航之旅,老公彭光輝同行,機票錢是誰買單,也成為焦點。

  其實郭瑤琪一直是綠營看重的大將,跟著陳水扁總統一路從市府挺進總統府,只是高處不勝寒,用面紙擤擤鼻子,鐵娘子這次再堅強,也忍不住落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