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照勝涉圖利複訊交保候傳

  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之所以會被檢方以涉嫌圖利約談,是因為他在台糖董事長任內涉及三項弊案,其中所成立蘭花咖啡館,還內插自己的大姨子擔任顧問,月領九萬高薪,由於檢方已經掌握對他相當不利的證據,經過複訊,最後裁定以五十萬元交保候傳。

  龔照勝穿著黑色西裝,經由檢方複訊後,裁定五十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對於記者追問一概不回答,直接上車離去,而檢方將持續追查,龔照勝在台糖任內涉嫌圖利的弊案。

  而其中,我們來到位於金山南路,目前唯一還在經營的蘭花咖啡館,中午才開始營業。而龔照勝,就是在辦理咖啡館一千三百萬的招標工程,全部差成一百萬以下的小標案,就不用公開招標,涉嫌圖利廠商,再來龔照勝聘用自己的大姨子凌美珍擔任顧問,月領九萬高薪金,完全是內舉不必親還有,龔照勝涉嫌把「詩丹雅蘭」美容保養品的經銷,指定給百萬網,違反採購法有沒有圖利,檢方才會裁定五十萬交保。(記者陳美喬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