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昭儀遭毆傷歹徒蓄意犯案

  民進黨立委江昭儀,清晨在大安森林公園運動的時候,卻遭到不明人士毆打成傷,手腳挫傷送醫,江昭儀說,當時沒有看清楚男子長相,不過因為男子從背後攻擊,懷疑歹徒是蓄意犯案,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右腳膝蓋包裹著一層厚厚的紗布,被歹徒從背後攻擊,脊椎也移了位,還要做骨折固定,立委江昭儀躺在病床上,神情顯得很疲憊,江昭儀說事情發生在清晨,他跟平日一樣,到大安森林公園做運動,想不到就在走到和平東路跟新生南路交岔口的大舞台時,卻被一名穿紅衣的中年男子從背後攻擊,不但用腳飛踢他,還把他跩到整個人跪了下去,等到江昭儀恢復意識,歹徒已經逃跑。

  事發後江昭儀立刻到醫院檢查,幸好傷勢還算穩定﹐不過受傷這件事﹐也震驚政壇﹐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也來醫院探視。因為歹徒是從後方攻擊,毆打江昭儀後馬上逃逸,所以江昭儀本人並不知道是誰做的。但是江昭儀懷疑,歹徒是蓄意預謀犯案,目前已經報警處理。(記者郭怡君 郭鎧 李中恩 張晃維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