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遊台北 城市美景一覽無遺

直升機遊台北 城市美景一覽無遺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想搭上直升機島瞰大台北盆地,和台北101大樓近距離空中接觸嗎?有旅遊業者就推出這樣的高檔行程,今天就跟著華視新聞的鏡頭,搭上這架一億四千萬的客用直升機鳥瞰大台北,雖然十分鐘就要將近五千元,不便宜,不過一推出,首航已經全部額滿。

  轟隆作響,十分有魄力的直升機螺旋槳聲音,讓每一個人,心中夢想飛翔的意識,開始發酵。傳統搭飛機走馬看花的瀏覽地面風景,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可以垂直起降、定點停留的直升機,成為最新玩法。這趟空中旅遊,從松山機場出發,將通過101大樓、台大、中和、板橋地區,以及二重大都會公園。近身接觸101大樓之後,再從直升機鳥瞰,銀色小巨蛋,以及國父紀念館,都在我們的腳下,接著飛躍台北最大的綠地大安森林公園,而都市叢林的建築,比鄰排列,高速公路上的車輛,似乎也都縮小,成了火柴盒小汽車。十分鐘航程,從空中往下瞧,幾乎飽覽台北重要地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