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台開炒股案游世一遭收押

 / 台北市

  檢調單位緊鑼密鼓偵辦台開弊案,昨天約談了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游世一聲稱,台開股票會洽購特定人士,是彰化銀行的決定,但是檢調單位認為,游世一涉及內線交易,還是決定將他先行收押,另外立委邱毅也爆料,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也跟台開公司掛勾,讓整起台開疑雲,越來越複雜。

  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在經過一整晚的偵訊之後,表情疲憊,神色凝重步出地檢署,最後結果還是決定將他收押禁見檢調人員查出,游世一是經由蔡清文介紹,在餐會中聽了台開的利多消息,當場答應出資認購五千張台開股票。還在去年跟彰化銀行簽署了一份意向書,承接彰銀釋出的股票。直到昨天被檢調約談到案的前幾天,游世一才將手頭的台開股票釋出。

  檢察官問游世一為何與趙建銘吃飯,跟趙建銘是什麼關係?游世一回應一起吃飯只是想跟趙醫師學一點骨科推拿技巧,全盤否認有內線交易的行為,不過游世一所拿出跟彰化銀行簽署的文件,經辦人簽名有偽變造之嫌,讓檢調單位認為,游世一犯罪事證明確。

  立委邱毅今天也出面爆料,指稱現任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把土地開發案跟都市更新案,讓台開集團得標,似乎跟台開掛勾兩名台開案關鍵人,蔡清文跟游世一都已經被收押,接下來約談的重點,在就剩總統女婿趙建銘跟親家趙玉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