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炒股滾雪球台開一片低氣壓

 / 台北市

  台開炒股案愈演愈烈,其中賣方之一的台開董事長蘇德建,連日來一直迴避外界,但財政部已經成立小組,調查是否涉及內線交易,蘇德建面臨了董座保衛戰;整個上午迴避媒體沒有進公司,台開上下烏煙瘴氣,民股大股東邱復生,面對詢問也是一臉怒容,拒絕回答。

  第一家庭親家涉入台開炒股案,隨著相關當事人一一浮現,案情也逐漸明朗,台開董事長蘇德建被檢方列為嫌疑人,偵訊後飭回,而對於蘇德建可能涉及內線交易,而遭財政部撤換的消息,除了蘇德建本人避不見面之外,台開對此從上到下,也都顯得很低調。台開總經理鍾智文話說得很委婉,而外傳當初有意要買彰銀股票的民股股東邱復生,也避談這個敏感問題。

  檢方偵辦的動作還在進行,但財政部已經針對台開案成立小組進行調查,蘇德建和鍾智文台開董總座的位子保不保,下週三就會有答案。(記者劉映蘭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