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玉柱夫婦快閃離家後不知去向

  總統親家趙玉柱和太太簡水綿,清晨五點鐘左右走出住家門口,短暫露臉後,不發一語,隨即坐上朋友開來的車離去,後方還有四部其他車輛掩護行駛,由於北機組才剛在前一天搜索趙家,這次趙玉柱夫婦被接去哪裡?引發多方猜測。

  趙家後門一開,穿著西裝的趙玉柱先對守候媒體微笑揮揮手,雖然是趁著天色昏暗出門,但對於媒體守候獵取畫面,趙玉柱顯然早有心裡準備,而他的太太簡水綿,對於鏡頭則是連看都不看,自顧自的,打開前座車門,人就鑽了進去,這時候趙玉柱才發現,車門鎖住了。

  靠著照相機短暫卻很亮的閃光,看得出來簡水綿神情相當緊繃。夫婦兩人坐上車後,車子開走的速度,一開始倒也不快,不過正當攝影記者在拍攝的同時,後方又接二連三地竄出另外四部車,形成了五部車的車隊,除了短暫停了紅燈之後,隨即朝不同方向離去。

  由於北機組才剛剛在前一天到過趙玉柱家中,外界猜測,趙玉柱可能是為下一波檢調將採取的動作做準備,才會調來了親朋好友五部車,離開這個日夜被媒體包圍的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