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黨內初選 丁.宋台面下較勁

 / 台北市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內初選,正如火如荼舉行,不過丁守中痛批,電話民調成績外洩,初選機制不公!但黨中央決定維持原來規則。不只黨內爭得兇﹐參選動作越來越積極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將目標鎖定已經退選的葉金川樁腳!

質疑民調還沒結束,數據已經外洩,丁守中在民調結束前夕,趕到市黨部,要求民調暫停,還他公道。丁守中這麼生氣,因為初選成績,有七成得看民調表現!國民黨內郝龍斌、丁守中捉對廝殺,戰況激烈,同屬泛藍的宋楚瑜,近來參選動作也加大,不但遍訪了台北市四百多位里長,現在還直接鎖定目標,爭取退選的葉金川支持者。

  想起來沒?他就是葉金川退選記者會上,那位情緒激動的里長伯,葉金川前腳剛退選,宋楚瑜後腳就登門拜訪,拍照留念,儘管要支持誰,里長始終沒鬆口,不過對國民黨心寒,里長說,郝龍斌這一票,他投不下去。

  國民黨初選制度不斷挨批,基層罵聲不斷,同屬泛藍的宋楚瑜,更讓藍營在台北市長的選情,充滿變數。(記者賴淑惠 陳華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