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包庇台開案 立委點名謝文定

 / 台北市

  就算趙建銘被收押但立委邱毅的爆料還沒結束,今天他點名高檢署檢察長謝文定、法務部次長朱楠,昨天都曾打電話,向承辦檢察官關切案情,質疑高層干預司法,對此法務部長施茂林強調,檢察官有沒有接到關切電話,他不清楚,但他自己絕對沒有接到這樣的電話!

  兩年前駙馬爺趙建銘出了生平第一本書,胸前還掛著全力挺扁,但現在呢?整個偵辦過程,岳父大人可有全力相挺?立委邱毅跳出來踢爆,有政府高層打電話關切,而且電話從中午就開始打!施茂林生氣了,掉頭就走,強調自己壓根沒接到關切電話,陳總統是不是有出力救女婿一把,外界質疑從沒停過。就在趙建銘深夜地檢署接受偵訊陳總統火速發表聲明絕不包庇護短,也找機會替自己澄清了一下。

  即便二00五年三二六大遊行趙建銘給足岳父大人面子,全家大手牽小手一起上街頭,即便陳總統拼連任的辯論會,趙建銘也到場支持,還不小心滑了一跤,但這一次,陳總統要給女婿上一課,自己跌倒要自己站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