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案約談 李恆隆.林華德交保

 / 台北市

  除了台開案,檢調針對SOGO案也有了大動作,廿五日約談前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以及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等四人。李恆隆因說詞與檢方事證有出入,檢察官在昨晚諭令以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而林華德在移送北檢複訊後,也在清晨四點交保。

檢調偵辦SOGO案,為查明太平洋流通董事長李恆隆,是否收受太設集團負責人章民強2000萬現金和禮券的工作費,以及股權轉移有無高層介入?台北地檢署廿五日指揮台北市調處,將李恆隆和前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正風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賴永吉、律師鄭洋一等四人約談到案。

  由於李恆隆對收受章家委託款項說法與用途,與檢方掌握的事證有明顯出入,因而被檢察官改列被告。晚間十一時五十分以五十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林華德則移送北檢複訊。在清晨四點左右離開。經過漏夜訊問的林華德,一臉疲態表示無奈。

  檢調這次同時約談全案最關鍵的林、李兩人,顯示案件調查已進入核心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