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再爆料 第一家庭涉燁隆炒股

 / 台北市

  立委邱毅再度爆料說第一家庭涉入了燁隆炒股案,讓燁隆的股價從九十年每股0。36元到九十四年24塊錢,狂飆了五十倍,內線交易獲利龐大,邱毅還說燁隆為了攏絡第一家庭,更兩度招待第一夫人吳淑珍到日本去旅遊,不過關於這個說法,燁隆嚴詞否認。

  九十三年第一公子陳致中與前女友分手心情鬱悶,第一夫人吳淑珍特地帶著陳致中前往日本度假散心,母子出遊的溫馨舉動現在卻成了立委邱毅口中第一家庭炒股證據。
  
  燁隆否認招待第一夫人出國旅遊,也強調吳淑珍沒有任何一張燁隆的股票,不過總統親家趙玉柱卻擔任燁義集團的顧問,月領十萬元,做什麼。證交所否認有關說,不過看看股價,九十三年燁興、燁聯因為合併利多,股價上漲,合併破局又跌回谷底。另外燁隆也從0。36元的全額交割股成長了五十倍,標準的炒股模式,內線獲利龐大,只是會不會成為另一個台開案,還需要更多的證據。(記者楊茜雯 姜竹祥20060525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