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初選媒體搶拍一團亂

 / 高雄市

  國民黨在高雄市也同步舉辦初選投票,選情空前激烈,在八位參選人中,暫時領先的黃俊英,坦承目前黑函滿天飛,的確對選情造成衝擊,立委李全教更是痛批民調不公,即使已經要投票了,參選人還是對制度諸多不滿,更有投票所黨工,阻擋媒體拍攝,場面一片混亂。

  國民黨工阻擋媒體拍攝初選投票,還把馬主席搬了出來,突如其來的舉動,被現場媒體質疑,黑箱作業,爆發嚴重口角衝突,正巧參選人之一,立委黃昭順現身投票,看到初選變調,一臉尷尬。

  明明說禁止拍攝,不過黃俊英在另一個投票所,卻能大落落擺出架式,不只選務混亂,黑函更是滿天飛。即使初選投票已經展開,李全教還是大喊不公,其他參選人,包括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前澎湖縣長賴峰偉、立委羅世雄,與兩位前立委蘇盈貴和陳學聖,都把握投票最後機會,抓緊每一位現場黨員的手,八搶一的局面,誰能勝出?下午四點開票後,正式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