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大! 宋楚瑜靜坐 民眾鬧場

 / 台北市

  為了罷免案跟倒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經連續三天,在立院門口靜坐,不過這場街頭運動,名義上是嗆扁下台,但參與的成員不但準時上下班,天氣太熱,還有冷氣吹!讓政治訴求大打折扣,下午還遇到民眾來鬧場,讓靜坐抗議成了火爆抗議!

  好大的膽子,單槍匹馬闖進親民黨的場子來嗆聲,被架走了,還回頭繼續罵那頭罵上癮,這頭35度高溫烤到昏,只是宋楚瑜今天鐵了心,在大太陽底下晒到底,不像前一天,還在鐵捲門後頭擺了兩台電風扇,早上十一點到班,下午五點就打卡下班,今天鐵門關的可緊,但太熱怎麼辦?只見宋主席豎起領子披上毛巾,喘口氣,再苦也要撐到底。自

  家立委,把錯一肩扛下,只是比一比,當年的在野黨。不管日曬雨淋,水柱有多大,抗議絕對來真的,不想讓當今執政黨看笑話,宋楚瑜這下拼了,一路坐到底,要證明自己,絕對不是業餘的作秀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