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強鼎立 郝呼籲宋為大局著想

 / 台北市

  在謝長廷加入之後,【郝謝對壘】的局面,大致底定,不過藍綠雙方,得先完成整合,藍營最大變數在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如果宋楚瑜執意參選,藍營將重演12年前局面,郝龍斌呼籲宋楚瑜為大局著想。

就像郝龍斌,謝長廷互尬腳踏車一樣,一個前,一個後,打台北市長這一仗,郝龍斌起步早,民調跑第一,謝長廷現在才要參戰,得拼了命迎頭趕上。真的沒問題嗎?要不是跑回老家打鐵街拍廣告,台北市民快忘記謝長廷也是老同鄉,也曾當過台北市議員為民眾說話,該怎麼讓大家信任他,尤其在民進黨弊案罩頂的時候,尤其在這個不是泛綠票倉的天下。

  謝長廷要打的是硬仗,國民黨內初選勝出整合成功的郝龍斌,也知道不要高興的太早,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殺出來。十二年前棄黃保陳的效應,讓陳水扁隔山觀虎鬥,還硬生生把台北市長寶座帶回家,郝龍斌絕非想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