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案 李恆隆:高層沒介入

  檢調追查SOGO案,今天一口氣約談李恆隆、黃芳彥、林華德和章民強父子,五個人當庭對質,要釐清SOGO經營權轉移過程,有沒有受到高層指示,不過李恆隆等人異口同聲表示,陳水扁總統和夫人吳淑珍沒有介入。

太平洋建設董事長章民強,從容走進地檢署,戴著口罩的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也隨後到達,主動喊冤。除了李恆隆和章民強父子,連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和前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也來對質,但林華德完全撇清涉入SOGO股權轉移和禮券風波。檢察官詢問協調SOGO股權的老爺宴是受誰邀約,李恆隆說林華德約的,但林華德也說自己是受邀前來,不過對於有沒有高層授意,卻口徑一致,否認陳總統和夫人吳淑珍介入,但老爺宴後,徐旭東透過林華德,和李恆隆簽訂密約,排除章家勢力,李恆隆還能分到33%的股權。

龐大的利益關係錯綜複雜,相關人等卻一概撇清,檢方還要再約談李恆隆等人來對質,而李恆隆領取近千萬禮券的流向,將是下一波訊問重點,等時機成熟,就會約談總統夫人吳淑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