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約談黃芳彥?檢察官不排除

 / 台北市

  黃芳彥回台,檢方表示如果黃芳彥願意提前接受約談,檢察官將安排時間,儘速釐清案情,除了黃芳彥,另一位重要人物李恆隆,上午也現身,但對於有沒有送SOGO禮券給黃芳彥,李恆隆都避而不談。

黃芳彥回國了,不只媒體全程跟拍,連檢調也祕密出動,從機場開始,一路跟回新光醫院,在記者會上祕密蒐證,然後迅速離開。調查員的車子,一路飆回台北市調處,結束蒐證任務,檢方表示,如果黃芳彥願意提前接受約談,檢察官也將會盡快安排時間,釐清案情。而除了黃芳彥之外,李恆隆也現身高等法院,由於先前多次請假,這次卻在黃芳彥回國後出庭,格外引人注意,但對於和黃芳彥有關的案情,他都避而不談。

李恆隆上回五十萬交保後,就請假進行換腎手術,這次首度現身,還是堅持沒有和遠東集團訂下密約,也不清楚SOGO禮券的流通方式,但他被章民強父子,控告背信和偽造文書,已經進入高院密集審理,加上黃芳彥即將被約談,SOGO股權轉移和禮券疑雲,就快要真相大白。 (林裕豐 彭志華尤淑嬿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