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卿嫂請辭工友由總統私人聘用

 / 台北市

  總統府晚間,發佈聲明指出,服務在玉山和<民生官邸>六年的女工,阿卿嫂,顧及社會觀感,已經請辭服務玉山官邸,未來,將留阿卿嫂由總統私人聘用,在民生官邸服務,薪水費用,由總統女兒陳幸妤負擔,希望盡快平息官邸幫傭的雇用爭議。

這是護主心切的阿卿嫂,這是阿媽一向慈祥,保護著趙翊安、趙翊庭的阿卿嫂。面對薪資爭議,低調應對的阿卿嫂。媒體天天包圍民生官邸,內外煎熬的阿卿嫂以最樸實的態度面對,也在短時間之內成為家喻戶曉的紅人,所謂人紅是非多,連薪資問題也成為爭議焦點。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聲明表示,民生寓所工作的工友林秀貞於八月一日口頭辭職獲准,改由陳總統私人僱用,自民國九十年十月至今所支領的薪資,將由陳幸妤支付,全數繳回國庫。隨著阿卿嫂請辭玉山官邸,未來成為民生官邸的私人幫傭,吵了兩天的薪資雇用爭議也終於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