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募款 內政部指控違法

 / 台北市

原本外界預估倒扁行動捐款金額將在今天突破一億元,不過並沒有達成目標,到下午四點為止,總共募集九千四百多萬。明天應該就能衝破一億大關,不過內政部卻在這時指控,倒扁捐款是違法行為!至於倒扁行動何時正啟動,施明德辦公室希望搶先在他出訪前,發動靜坐。既然陳總統出訪時間還沒宣布,何時發動靜坐抗議,施明德辦公室,列為最高機密。

第六個工作天,倒扁總部再度公佈最新捐款金額,不過並未如外界預期,突破一億大關!又過了一個週末,新增十八萬筆捐款,讓總捐款金額來到九千四百多萬,預估捐款人數八十五萬人,明天就能挑戰一億元目標,倒扁行動將蓄勢待發,陳總統最近也將出訪,為避免倒扁活動失去標地,何時正式出手,列為最高機密,倒是內政部,在倒扁記者會同時,公開指出這種捐款已經違法。

面對政府龐大壓力,倒扁總部強調堅持到底,更留下伏筆,在正式發動前三天,會登報下達動員令,就等日期確定,全力倒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