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施明德 王幸男率眾北上

 / 台北市

為了因應下午民進黨立委王幸男率眾北上向施明德討債行動,倒扁總部前面今天架起了多具拒馬,以避免引發暴力衝突的場面,發言人賀德芬表示這是施明德的私事,不應該向倒扁總部討債。

倒扁總部今天也首度表示,發動倒扁靜坐的時間已經確定,將在最恰當的時機,對外公布。百萬人民倒扁總部前,二十六號的氣氛顯得異常,一改過去熱鬧的場面,只見到有幾位工作人員待命,而總部唯一的對外路口,警方也開始架好拒馬,層層戒護,就是擔心民進黨立委王幸男發起要向施明德討債活動,引發衝突。而百萬人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也公開向王幸男喊話,賀德芬也透露,百萬人倒扁上街頭的時間已經確定,而施明德正著手寫下倒扁宣言,將在恰當時間對外公佈。

倒扁活動正醞釀進入第二階段的靜坐活動,而民主行動聯盟成員,則是繼續到了新竹義民廟前推動倒扁活動,包括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也出席支持,更與黃光國在義民廟內下跪,請求神明主持公道。而義民廟旁大批倒扁支持者與挺扁抗議群眾數度發生言語衝突,所幸在警方強力維持秩序下,沒有釀衝突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