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藍綠對峙 綠營禁止動員

 / 台北市

面對倒扁活動的蓄勢待發,陳水扁總統依舊利用假日,密集下鄉視察,一早來到雲林造訪湖山水庫與林內淨水場,對於倒扁捐款已經衝破一億元,沒有任何回應,不過民進黨中央卻下達指令,要求黨員不要動員北上,避免發生衝突,甚至傳出要祭出黨紀。

頂著中部地區大太陽,陳總統穿著白色襯衫,一早在雲林連趕兩個行程,倒扁捐款已經突破一億元,陳總統不多說,揮揮手以微笑回應,第一站就造訪遭到當地環保人士抗議的斗六湖山水庫興建工程,與基層溝通,接著趕到林內淨水場,視察當地水質狀況,就在倒扁活動即將展開之際,為避免倒擁扁發生衝突,民進黨中央已經下達指令,勸導黨員不得動員北上。

民進黨中央強調這是柔性勸導,至於是否祭出黨紀,要等中常會討論後,再做最後決定,只是面對社會強大倒扁風潮,民進黨中央這項指示,能否壓制黨內擁扁行動派,實際效果還要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