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支持總統 鄉親包扁食挺扁

總統故鄉的保扁靜坐活動已經進入第四天,昨天特別出席的扁媽今天因為乾眼症復發在家休息,而現場靜坐民眾還發起「包扁食挺扁」活動,每人包一顆扁食,象徵保扁決心。

扁媽穿著一身輕便的衣服,站在家門旁和大家致意,原本要到包扁食活動現場的他,卻因為乾眼症的舊疾復發,只能待在家裡休息。扁媽年初才剛因為乾眼症開刀,沒想到這麼快復發。雖然乍看之下,扁媽的眼睛並沒有太過明顯的病徵,不過舊疾一再復發加上年紀不輕,以及最近阿扁的政治紛擾,讓扁媽身體狀況大受影響。不過台南鄉親挺扁挺到底,扁媽無到現場,乾脆把扁食送到阿扁老家去,連高齡九十七歲的人瑞也一同參與。

在台南惠安宮前靜坐四天的民眾,發起這個包扁食挺扁的活動,大夥兩手包起扁食,一手拿皮,一手挖餡,一點也不含糊,因為對他們來說,包扁的諧音等於保扁,他們要用最實際的行動來挺阿扁!總統故鄉的靜坐連續四天,儘管人氣不如倒扁的場子熱絡,但他們堅持,還是要讓支持總統的聲音,透過他們表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