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圖騰亮相 要向全世界發聲

 / 台北市

反貪腐行動總部上午公佈了九月九號倒扁活動中,最重要的精神圖騰,這是由三十萬人,共同穿紅衣服形成的圖案,類似祕魯境內的神秘圖騰,倒扁總部希望透過這個圖案,向國際發聲,進而給陳總統更大壓力。

廣告創意人,同時也是反貪腐運動的活動發言人范可欽,今天拿出一張張位於祕魯的神秘圖案納斯卡線,說明古代人曾經透過這樣的神秘圖騰來召喚天地的力量,如今在九月九日那天,如果有三十萬人走上街頭,每一個人都可以穿上紅衣服,所有人沿著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信義路以及仁愛路,就會自然形成這樣一個神秘的圖案,這就是九月九號反貪腐運動最重要的精神圖騰。

  范可欽表示,這三十萬人所形成的圖案,將會引起國內外的高度關注,透過這個圖騰,所有國際社會都會因此知道,台灣有如此多的民眾,要求陳總統下臺,不過倒扁總部也坦承,就算九月九日真的有三十萬人完成了這個圖騰,陳總統還是不一定會下台。

另外針對反貪腐總部的內部問題,昨天施明德已經跟前決策發言人賀德芬長談,儘管賀德芬已經不再任發言人職務,但是施明德表示,賀德芬應該不會在這時候,離開反貪腐總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