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靜坐 傳綠營大老指導

 / 台北市

反貪腐活動決策小組成員魏千峰今天透露,其實這次的倒扁活動背後有綠營大老在指導,而昨晚兩位民進黨立委也跟總部表示,他們支持這次反貪腐的理念,不過幾位民進黨較為批判性的立委表示,他們不可能支持施明德的倒扁活動,他們強烈要求民進黨現在要說清楚對陳總統的底限,否則到時候民進黨很可能會走上分裂的道路。

反貪腐總部決策成員魏千峰語出驚人表示,這次倒扁活動不但有超過院長層級的綠營的大老在下指導棋,週一也有兩位民進黨立委明白表達他們支持這個活動的理念。至於那位綠營大老以及是哪兩位立委,魏千峰堅決不願透露,不過民黨內被認為比較有批判反省力的立委鄭運鵬跟段宜康均表示,施明德的訴求不夠正當,因此他們不可能支持,但是這兩人強力砲轟黨中央,要馬上說清楚對陳總統的底限,否則民進黨很可能分裂。

段宜康表示,如果黨中央現在還打迷糊仗,萬一等到陳瑞仁檢察官的起訴書真的證明陳總統違法,那麼民進黨將面臨空前壓力,到時候理想的民進黨員,恐怕都會面臨出走的壓力,而民進黨也勢必會走上分裂的道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