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不作美 澆不熄倒扁熱情

 / 台北市

靜坐活動進入第二天,民眾的激情沒有被大雨打散,反而更加升溫,除了全家大小一起出動,還有行動不便身心障礙者特地從嘉義北上,坐著輪椅來抗議,即使被大雨淋溼,現場民眾反扁氣勢依舊高昂,更有民眾把自己的家都貢獻出來,讓想要洗澡,或是睡覺的群眾,有地方落腳。

每半小時一次的倒扁呼口號,讓原本靜坐的在地上的民眾全都站了起來,大雨掩蓋不了每位民眾臉上反扁的激情,慷慨激昂的時刻,這位曾小姐雖然坐在輪椅上無法一站起來,但是倒扁的決心不輸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坐三個小時的客運北上參加靜坐,曾小姐因為行動不便,甚至連水也不敢喝,用意志力表達反扁決心。

連外籍新娘也帶著幼小的新台灣之子來抗議,只有兩歲,話都還說不清楚,要阿扁下台可唸的響亮,靜坐會場裡有人全家大小一起出動,也有人默默的孤軍奮戰,大家都有共同信念,即使旁邊的廁所發出惡臭,抗議民眾還是不以為意。因此有熱情的民眾自願提供免費洗澡和睡覺的場所,不管台上的政治人物靜坐幾小時,台下民眾都是這次遊行最忠誠和誠懇的一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