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倒扁民眾 總統完成南投訪視

 / 彰化縣

倒扁挺扁兩股勢力,經過昨天的激情演出之後,今天持續發酵。總統陳水扁今天到南投,所到之處倒扁,挺扁都有人馬來嗆聲,陳總統就在阿扁加油,和阿扁下台兩種聲音夾雜下,走完全程。

南投倒扁群眾,穿紅衣、比手勢,一早就擋在福興宮廟口,等著歡迎陳總統,沒想到車隊到達,卻避開正門改走側門。外頭倒扁,這頭卻是挺扁的加油聲,擔心兩邊發生衝突,警方手持盾牌阻止倒扁群眾進入,陳總統遠遠避開倒扁聲浪,在挺扁的加油聲中,走進人群,不過隨後,陳總統參觀農場的過程就沒這麼順利,群眾夾道高喊倒扁,車隊走走停才到達目的,不過陳總統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陳總統輕鬆聆聽農民的解說,從竹子到燒製竹炭的磚窯,甚至吃飯,眼神都相當專注,不回答媒體任何的問題。

陳總統結束南投行,又臨時趕往彰化,向昨天參加挺扁活動前不幸猝死的王姓男子上香,這時陳總統表情相當凝重,眉頭深鎖,倒扁挺扁帶來的分擾,此時似乎全寫在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