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不同意 "遍地開花"喊卡

 / 台北市

才完成九一五圍城行動,眼見民眾士氣高昂,倒扁總部昨天原本宣布,將把勢力擴及高雄,以及其他五個縣市,全省大串連倒扁,不過不到二十四小時,今天卻由總指揮施明德下令緊急喊停,原因是總部人手不足,以及擔心加深藍綠對立,不過政策搖擺也引發外界質疑。

這場歷年來罕見,非動員群眾運動中,大規模的圍城行動,讓倒扁總部士氣大振,更迫不及待宣布,將觸角延伸到全國各地,遍地開花串連倒扁。范可欽在十六日的記者會上,當著所有媒體正式宣布,坐在一旁的施明竟然事先不知情,果然不到二十四小時,政策立刻急轉彎。

施明德認為,倒扁行動擴及全台,總部人力勢必無法應付,應該由各地自發性倒扁,比較可行,倒扁總部將火力集中台北城,才能延續人氣,總指揮推翻決策小組決定,讓下頭的核心成員,忙著對外解釋,至於進一步台北圍城,與百萬輛車環台倒扁,也同步暫停,就等總部重新整裝再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