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隊高雄倒扁 兩千警力防衝突

 反貪腐今天在高雄開花,由前立委林正杰組成的天使隊南下倒扁,警方擔心衝突,調動超過二千三百名警力重兵駐守,天使隊出現四十幾名,身穿黑衣男子,遭到警方帶走調查身分,引爆肢體衝突,還好最後集會動平和落幕。

  天使隊才剛下車,王蘭帶來的四十幾名,身穿黑衣年輕人,立刻被警方盯上,全部帶上警備車,送回警局清查身分,雙方爆發衝突。強力執法避免集會變調,警方出動超過二千三百名警力,重兵駐守,由前立委林正杰舉辦的果貿社區倒扁集會,眷村民眾只有一千多人,警察比民眾還多,不過倒扁氣勢,還是要展現出來。

  林正杰登高一呼,要民眾一起上街遊行,突如其來舉動,現場鎮暴警察立刻著裝戒備,不讓合法集會,變成非法遊行。天使隊一旦上街,勢必與挺扁民眾發生衝突,警方趕緊護送林正杰與天使隊,強勢引導車隊,開上高速公路離開,也讓這場天使隊倒扁集會,和平落幕。(記者郭鎧、戴登本、許利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