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上演講 綠藍在旁扭打

 / 台北市

就在陳總統進行國慶大會演說的同時,坐在觀禮台上、身穿紅衣的國親立委也大聲的高喊阿扁下台,並高舉倒扁手勢,引起一旁民進黨立委不滿,藍綠立委扭打成一團,引起現場一陣騷動,最後在親民黨主席楚瑜帶領下,國親立委退場抗議。

穿上紅衣,還戴上紅手套,過去幾年不參加國慶的立委,說好今年不缺席。親民黨主席也穿上大紅西裝,只不過籌委會把國親立委,用白幕布與舞台隔離,民進黨立委劉文雄,一陣拍打。既然被隔開,國親立委乾脆著陳總統致詞時喊阿扁下台,衝突就此發生。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和李明憲等人一把將立委李慶華拉下椅子,在加上勸阻的國親立委,全部人扭打成一團,一旁民進黨立委杜文卿還拿起椅子作勢要打人,混亂的場面讓維安軍憲警都看傻了眼。

  李慶華氣的要去提告,而隨後親民黨主席率隊一起退場直奔主舞台前,要給陳總統難看,立委陳朝容及劉文雄開始逛大街。在閱儀隊穿梭,國慶大典少了大團結,給外賓的印象只有依片亂糟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