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凱道路權 中正一分局要撤銷

 / 台北市

倒扁活動進入第三十四天,遇上最大危機,原本倒扁總部已經申請十月十四到二十七號,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晚間卻被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撤銷,理由是雙十國慶天下圍攻,群眾未依規定的遊行以及佔據重要道路,行為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這項決定讓紅衫軍重返凱道計畫出現重大變數,不過倒扁總部強調,將開會做緊急應變。

雙十國慶天下圍攻,讓警方面臨空前壓力,面對違法活動,台北市警局展現鐵碗作風,對倒扁總部開鍘,之前已經申請凱道路權,遭到撤銷。中正一分局,以天下圍攻違反十四項法令為由,不准紅衫軍重返凱道,而台北市長馬英九,也向倒扁總部喊話。

目前台北火車站,也只能用到十八號,下一步該怎麼走,倒扁總部以不變應萬變。深夜總指揮施明德,與幕僚馬拉松開會研商對策,雖然路權遭到撤銷,兩天內還可以提出申覆,不過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天下圍攻讓紅衫軍士氣大振,不過也讓反貪腐活動面臨無處棲身的空前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