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續約就與中合作? 卡西迪駁斥

 / 台北市

在總統的演講當中,還暗示長期與我合作的【卡西迪】【政治公關公司】,曾經恐嚇如果台灣不續約,他們要轉向跟中國合作,【卡西迪】立刻大動作發出聲明稿反駁,強調陳總統的訊息錯誤,他們絕對沒有任何威脅行為!

陳總統五號晚間的這一席話,沒有點名陳總統上任以來合作的公關公司是哪一家,但是美國卡西迪公關公司卻在當地時間六號,以罕見的大動作發表聲明,提出反駁。卡西迪公司公關經理亞歷山大在聲明中強調,陳總統的訊息錯誤,卡西迪從來沒有威脅要和任何人分享資訊,未來也不會這麼作,其次,該公司強調紀律嚴格,確保客戶資料視為機密維護,並且堅守最高道德標準,任何指稱或是質疑,都是明顯至極的錯誤。

卡西迪公司的聲明,也成為立法院的質詢焦點,不過曾經任職總統府秘書長的外交部長黃志芳,卻表示他從來沒有接觸過卡西迪公司。雖然黃志芳強調,他在總統府和外交部任內從未和卡西迪公司打過交道,但是日前國安局已經證實,政黨輪替後,國安局仍然曾經支付卡西迪公司公關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