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夫婦返台 引發藍綠互批

 / 台北市

  兒子媳婦回回台灣待產,總統不用作美國人的阿公了,但朝野反應大不同!國民黨立委質疑,陳致中夫婦要不要回國是民進黨刻意炒作的議題,不過民進黨主席游錫和前國策顧問金美齡為陳致中夫婦抱屈,他認為選舉和生孩子是兩回事,不應該混為一談。

  陳致中夫婦十二月一日晚間終於返抵國門,是不是承受壓力所以回國待產,兩個人搖頭否認。陳致中夫婦如今回國,兌現陳水扁總統的承諾,夫妻倆的動向真的牽動北高選情嗎?朝野立委見解不同。而出席世界台灣人大會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和前國策顧問金美齡則認為,選舉和待產沒有關聯,陳致中夫婦不應該承受政治壓力。

  第一家庭的成員身分特殊,但是懷著七個月身孕的總統媳婦黃睿靚回國待產,能不能拉抬民進黨選情,難以評估,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兩個人回到台灣,暫時平息了黨內憂心的壓力和爭議。(記者蔣宗裕、莊志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