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造勢晚會 暢談市政願景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晚,宋楚瑜在造勢晚會上,並沒有太多激情造勢動作,宋楚瑜還是選擇暢談市政,宋楚瑜批評最近幾任的台北市長,對不起台北市民,許多市民的困難,都沒有解決,他強調他是一個肯做事能做事的人,他相信最後的結果,一定會讓努力的人出頭。

投票前最後關鍵,宋楚瑜還是選擇暢談市政願景,最後一場造勢晚會上並沒有激情演出,從照顧老榮民到社子島開發,從廢除教科書的一綱多本到解決中低收入戶問題,宋楚瑜企圖利用最後機會,向市民展現出他對台北市的嫻熟度以及專業的形象。宋楚瑜一方面推銷自己,一方面宋楚瑜也不忘調侃對手。對於民調始終落後,宋楚瑜除了質疑民調正確性,也表示應該讓努力的人出頭,選民不該讓藍綠政黨所綁架。

宋楚瑜表示,他有信心順利當選台北市長,而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表示,如果宋楚瑜當選台北市長,會邀請郝龍斌擔任第一副市長,同時將全力支持馬英九參選二○○八總統。至於這樣的說法是否能有效爭取到更多泛藍選票,九號晚上開票,就可以得到驗證。(記者陳信聰、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