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圓山之夜 主打溫馨訴求

 / 台北市

晚安歡迎收看,華視夜間新聞,我是劉怡君,新聞首先來關心,今天晚上是北高兩市的選前之夜,各個政黨卯足全力,造勢拉票,先來看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今晚造勢晚會選在士林圓山公園,選前之夜少了天王聚集,現場倒是請來多位藝文界,和學者專家,來為謝長廷站台,主打溫馨訴求,吸引相當多支持者,一起來看看。

點燃仙女棒,為這次的選前之夜畫下完美句點。進行壓軸演說的謝長廷一上台火力全開,先是批評藍軍,不作事叫做清廉。批評完藍軍,謝長廷更感性的說,要整合民進黨後,台灣才有可能整合。謝長廷的造勢晚會,除了高雄市代市長葉菊蘭,國師李鴻禧,張俊雄外,大部分貴賓來自藝文界,如閃靈歌手freeddy及奧運國手紀政等人站台。謝長廷還提出表示他們的二○二○申奧政策,連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明都有認同,搶攻中間選民意味濃厚。

晚會中令人注意的是總統公子陳致中在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的陪同下,匆匆現身會場向民眾致意,不過對於私人事情倒是不多談,沒有綠螢天王的政治激情,謝長廷以柔性的溫馨訴求,讓選前之夜平靜落幕,這樣的中性訴求希望搶攻更多台北市民的選票。(記者吳育勛、郭怡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