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總辭後動向 葉菊蘭避談

 / 高雄市

  高雄代理市長葉菊蘭再過二個星期就要總辭,今天開開心心和市府團隊拍畢業照,也因為陳菊勝選讓綠色執政可以延續,葉菊蘭笑的特別燦爛。

  來來來再一張,葉菊蘭笑的超燦爛,這市府團隊畢業照一點也不感傷,葉菊蘭還斷帶頭搞笑。這邊拍一張,到左營孔廟前再拍一張。因為接棒的也是執政黨,葉菊蘭選後好心情擺在臉上,也不怕交接後會暫時失業,葉菊蘭已經想好自己的新工作。不過市府團隊的一級主管該怎麼辦,會不會有建議名單給新的市長,葉菊蘭很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陳菊。

  畢業照拍完了,今天高雄市的市政會議特別選在左營孔廟來開,離開硬邦邦的辦公室,葉菊蘭和所有一級主管臉上都是愉悅表情,各局處首長外界評估沿用機會相當大,因為這次高雄市長選戰,葉菊蘭和十位一級主管還請假輔選陳菊過,加上像是環保局長張豐藤、民政局長許仁圖,都算是謝長廷時代留下來的人馬,不過看來大家都不太擔心自己的去留,因為這美好的一仗他們已經打過!(記者鄭仲宏、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