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轉院 中國醫藥學院接手

 / 台中市

  為了接手照顧卲曉鈴,中國醫藥學院組成十人醫療小組,卲曉鈴到院後直接住進整形中心加護病房,十坪大空間設備齊全,要經過四道關卡才能進入,醫護人員二十四小時照顧。而傷勢部分,除了截肢手臂需要植,未來心理復健也很重要。

  位在三樓的整形中心加護病房,十坪大的空間,裡頭有衛浴設備,電視沙發和晶片圖顯示,有一道內門可以直接通往手術室,病房裡外裝有四支監視器,到病房裡,總共要經過四道關卡,還要更換隔離衣,最重要是還有醫護人員二十四小時照顧。

  這間雙人病房適用健保,不過市長胡志強每天是必須自付塊錢,中國醫藥學院,結合神經內外科,心臟內科,整形外科等十人的醫療小組,夫人卲曉鈴目前的意識幾乎完全清醒,不過他因為長時間躺在病床上,需要做關節的復建。此外他的左臉擦傷需整容,左手臂截肢需做植皮手術,最重要的是需要心理層面的治療,因為遭遇如此大的創傷,短時間之內卲曉鈴恐怕很難接受,需要家人的陪伴,才能重回往日笑容。(記者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