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工遊覽車 黃俊英否認承租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舉走路工疑雲,負責發錢的男子黑松蔡能祥,坦承發了五百元走路工,已經被收押。今天黃俊英陣營再公佈兩百輛國民黨動員遊覽車的車牌號碼,澄清影帶上的兩輛遊覽車不是他們租的,還保證不會控告五名拍攝的學生,希望學生出面交代案情。

  黃俊英陣營豁出去,將國民黨在選舉期間動員的遊覽車車號全部公佈,總共有兩百多輛,目的是要澄清走路工影帶上的兩輛遊覽車,xx873以及cc138不在動員名單內。他們懷疑,賄選事件宛如腳尾飯翻版,黃俊英氣的要告陳菊,也要告總統陳水扁發言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轉而呼應帶針孔上車拍攝影帶的五名學生,出來幫幫忙。黃俊英陣營保證不會對五名學生提告,希望他們出面交代事情始末。檢方的進度,將黑雄積壓,全力找尋古意的下落,因為包括租纜車找人,還有給錢都是古意統籌,只有他才是真相大白的關鍵。(記者吳昭君、張夢雄、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