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調2008總統提名人 連馬王會面

  連王馬國民黨三巨頭,首度正式坐下來,協調二○○八總統大選,連戰親自出面,就是要促進黨內團結。而在協調展開之前,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已經先出手,希望國民黨一個月內重選黨主席,還公開呼籲連戰,能回鍋穩定大局。

  馬英九步出住家大門,沒多說隨即驅車前往連戰辦公室,沒走大門,座車直接開進地下停車場。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座車,也抵達現場,連戰還特別搖下車窗打招呼,心情相當不錯,另一位主角,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趕在連王馬會前,在立法院拋出重大議題。

  王金平拱連戰回鍋,主持大局,是不是對代理主席吳伯雄不滿意?王金平沒多說,將近在上午十一點到場,差點遲到。

  連王馬三巨頭,首度坐下來,協調二○○八總統大選,到底是馬王,還是王馬配?連戰親自出面,就是要促進黨內團結,馬王心結更是要小心處理。

  這場會談,除了連王馬三人,加上吳伯雄、林豐正,總共只有五個人,國民黨最核心人物全到齊,能不能解決目前黨內大風暴,就看連王馬會能不能談出正面結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