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游訪視基層 黨工"稱呼"不同

  民進黨天王謝長廷、游錫堃和蘇貞昌今天先後拜訪雲林縣黨部,不過黨部的口號暗藏玄機,他們對著游錫堃猛喊游總統,對蘇貞昌卻只叫衝衝衝。

  今天是元宵節,不過民進黨天王謝長廷、游錫堃和蘇貞昌不論走到什麼場子,都是濃濃選舉味,蘇貞昌和游錫堃前後拜訪雲林縣黨部,有趣的是黨部很偏心,對游錫堃猛叫游總統,對蘇貞昌則是一路都是衝衝衝,沒有半點選總統的呼聲。

  主席加油聲夾雜著選總統的呼聲,游錫堃在台上聽得眼笑嘴笑,更不忘說起自己和民進黨一直就是生命共同體。沒多久蘇貞昌也到同一場子,縣黨部送的是蔥,象徵什麼不必說也知道。不太公平喲,蘇貞昌就沒有叫選總統,接下來二人更同時到同一場合,光為了誰先說,就禮讓好一會,好不容易上了台,蘇貞昌立刻扳回一成。

  鏡頭往南走,己經宣布參選的謝長廷更是提早起跑,場子十足就是個選舉大會。短短的演講台,謝長廷在簇擁下走的好慢好慢,背後一字排開,姚文智領軍就是謝家軍的班底,再看看象徵族群融合的各式服裝,在其他天王還在混沌角逐的同時,謝長廷己經搶先邁開一大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