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搖滾228 宣揚轉型正義理念

  二二八事件六十週年,台灣各界都紛紛舉行紀念音樂會,國內知名閃靈樂團晚間也在中山足球場舉辦了一場很另類的正義無敵搖滾二二八音樂會,許多政治人物都紛紛前往,用行動表達支持轉型正義,也簽署了一份轉型正義宣言,裡頭也提到國民黨產應該歸公,因此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並沒有簽署,也引發民進黨個天王連番砲轟。

  紀念二二八,這場名為正義無敵的音樂會很不一樣,由閃靈樂團發起,吸引許多年輕人參加。演唱會以馬拉松接力的方式演唱十小時,宣揚的是轉型正義的理念,藍綠天王全都出席,但是遇到的排場卻很不一樣。

  一來就愈到這種場面,馬英九笑笑以對。演唱會上還簽署了一份轉型正義宣言,裡頭也包括要求國民黨產要歸公,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內,所有來的人都簽了,唯獨馬英九沒簽,也引發民進黨天王連番砲轟。

  馬英九說,雖然他沒有簽署宣言,但肯定主辦單位對轉型正義的用心,也認同對轉型正義的訴求。但是這樣的說法,民進黨天王們恐怕無法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