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宮說延燒 民進黨呼籲自制

 / 台北市

  辯論會後,引爆逼宮說持續在民進黨內發酵,上週六辯論會,蘇游就因逼宮說當場槓上。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上午成立競選總部辦公室,他有感而發,說自己向來秉持誠實苦幹的精神做事,但是政治環境卻越來越險惡,一切他都點滴在心頭,民進黨內則呼籲天王自制,逼宮風波趕快平息。

  台灣牛還沒有正式對上中國馬,逼宮說法已經點燃游蘇之間戰火,不過在陳水扁總統出面說話之後,游蘇態度轉趨低調,只不過黨主席游錫堃話中有話,委屈沒有辦法說。總統府前資政辜寬敏看不過去,跳出來打抱不平。

  陳總統協調四大天王還沒成,半路就先爆出逼宮說,立委高志鵬趕緊出面緩頰,提醒大家要記得陳總統的好。不管風波怎麼燒,蘇貞昌也不願再說。

  四大天王力拼二○○八,拼出民進黨內紛紛擾擾,黨籍立委只希望風波趕快平息。不過逼宮話題還在發酵,民進黨內好不容易凝聚出的團結氣氛,也因此幾乎瀕臨破局,畢竟二○○八只有一組候選人能出線,很難不鬩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