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補選 泛藍同室操戈

 / 基隆市

  基隆市長補選將在這個星期六登場,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拉票,目前以國民黨張通榮和親民黨劉文雄競爭最激烈,民進黨四大天王也選定晚上一起到基隆,為候選人施世明固票。

  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沿路拜票,這次以無黨籍身分再度投入基隆市長選戰,同樣面臨泛藍自家人搶票,讓劉文雄很痛心,將矛頭指向國民黨,呼籲不要讓親痛仇快,還刊登大幅廣告,以哀兵姿態,要求選民還給劉文雄一個公道,到是另一位泛藍候選人國民黨的張通榮,是現任基隆市議長,地方基層實力雄厚,對於角逐市長寶座信心滿滿。

  由於基隆市長補選總共有五人登記參選,目前是國民親三黨搶一的局面,其中以親民黨的劉文雄和國民黨的張通榮競爭最為激烈,基隆藍綠基本盤是六比四,泛藍相爭激烈也讓民進黨對選情抱一線希望。

  站在車隊上沿路拜票的民進黨施世明,把握最後兩天的機會全力衝刺,選過三屆基隆市議員的施世明,代表民進黨角逐市長,也對基隆願景提出看法,為了拉抬施世明選情,民進黨四大天王將在晚間到基隆市為施世明站台,全力搶救選情穩住基本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