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小琉球淨海 總統當環保志工

  今天是陳水扁總統五二○就職七週年,陳總統當一日志工,南下到屏東琉球看人工魚礁投放,不過外傳黨內內定的環保署長人選趙永清,卻認為人工魚礁的投放,會讓原本的海底珊瑚死亡,意見不同,也讓陳總統這趟環保行有尷尬。

  冒雨搭船,陳水扁總統在五二○就職日這一天,要當環保志工,參與海洋浮油的清潔工作,以實際行動為環保盡心盡力,也似乎有為執政團隊和環保團體發生的緊張關係,緩和氣氛。

  每年的五二○,成為陳總統的志工日,不論洗車檢垃圾做公益,六年來不曾間斷過,陳總統以志工服務代替慶祝大會,不過陳總統親自來關心的人工魚礁投放,卻是被黨內外傳內定的環保署長人選趙永清,認為這樣反而傷害海底珊瑚生態,黨內對生態保育的看法不同,也讓陳總統的行程變得有點尷尬,不過陳水扁總統還會到高雄珍愛碼頭,為喜憨兒糕點義賣,陳水扁總統有當志工的心意比什麼都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