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揆首度報告 國親猛攻特別費

 / 台北市

  行政院長張俊雄上任後,首度立法院施政報告,就面對在野陣營強勢杯葛,差點上不了台,總質詢更是上演震撼教育,國親立委猛轟張俊雄,在上任院長任內,涉及使用不實發票申領特別費,引發雙方嚴重口角衝突

  布條標語全出動,上任後第十一天張俊雄首度立院施政報告,在野陣營佔據發言台強力杯葛,足足延誤半小時,張俊雄才能上台報告,不過緊接在後,總質詢國親立委早就磨刀霍霍。抗議興建美濃水庫,立委直接倒石頭給張俊雄排頭吃,更要求簽署行政中立,要求花招百出,就連李敖也跳出來嗆聲。沒排上發言,李敖氣呼呼衝進議場,大家看傻眼,更火爆的在後頭,立委李慶華拿出兩張,張俊雄夫人朱阿英珍珠會餐會照片,質疑張俊雄在上任院長任內,用珍珠會員發票,核銷特別費。面對連番砲轟,張俊雄忍不住動怒,經歷一整天震撼教育,讓原本笑臉迎人的新任院長臉色鐵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